一年前的错得认!巴特勒或逼迫76人下决心,是时候交易富尔茨了

费城76人在上周通过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这是新任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迈出的第一大步,76人终于从过程迈向结果,往前一步要么是总冠军,要么就是毁灭,而且也是时候结束马克尔-富尔茨的实验了。

巴特勒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会和76人续约,所以这对布兰德和76人来说是一个冒险的操作,毕竟他们交易掉了罗伯特-考文顿和达里奥-萨里奇两位重要的轮换球员,这将直接决定球队的未来。

这笔操作让76人组建了巴特勒、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的新三巨头组合,但同时也让76人的阵容存在明显的漏洞。考文顿和萨里奇是76人最好的外线射手,他们的离开将直接导致西蒙斯和富尔茨这样的非射手组成首发阵容,阵容名单上的不平衡感将越来越大。所以布兰德才不得不考虑用球队未来的选秀权或者是轮换球员去交易一名外线射手,这也是为什么他们最近和骑士科沃尔频传绯闻的原因。

即便76人将自己的阵容结构调至最佳状态,也没有人能够保证他们能够在本赛季的东部走到最后。凯尔特人从赛季开始之前就是公认的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同时得到了科怀-莱昂纳德的多伦多猛龙队现在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

这就引出了我们最初提到的问题,76人是否应该立即承认错误,在情况还没有恶化之前交易点富尔茨?要知道在外线同时拥有富尔茨和西蒙斯两名球员,76人将无法给对手足够的投篮威胁,这在当今强调快节奏和三分球的NBA中显然是不可接受的,布兰德和76人也必须认识到这一点。

76人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中了富尔茨,布兰德当时并非76人的总经理,显然不是这个事情的主要决策者,所以即使现在就勇敢承认当时选秀犯了个错误,也不会让布兰德的名声受到多少损害。

现在看来富尔茨和76人格格不入,他并不适合现在球队的进攻体系。西蒙斯牢牢掌控着76人控球后卫的位置,而富尔茨的技术特点并不适合担任球队的的得分后卫,这就造成了他在76人轮换阵容中的存在感并不强。

如果76人最终下定决心交易富尔茨,那么他们肯定会得到比觊觎已久的考特尼-李和凯尔-科沃尔这两人要好得多的回报。虽然现在距离明年二月份的交易截止期限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大家都清楚那些志在重建的球队可能都会非常愿意用经验丰富的老将去交易富尔茨这样的潜力新星,而富尔茨可能也需要改变一下环境,这对双方都有好处。

比如夏洛特黄蜂,他们想要交易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的想法由来已久,在本赛季他场均拿下28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8%,他显然很适合76人目前的进攻体系。这同时也将使JJ-雷迪克担任第六人的角色,无疑将提高76人的板凳火力,同时也创造出了一个由西蒙斯、沃克、巴特勒、恩比德、穆斯卡拉或阿米尔-约翰逊组成的超强首发阵容。而从黄蜂的角度来看,得到富尔茨和一些未来的选秀权,将大大加快他们的重建进程。

当然这只是纯属小编猜测,不过无论哪种方式,76人似乎是时候对富尔茨下手了,相信如果他们能找到完美的交易方案,一定会出手的,毕竟对他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打进总决赛,这样才有足够的资本劝说合同到期的巴特勒续约留队,不至于让现在的付出竹篮打水一场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