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第二批集训开始,首批球员1月未碰球,球迷评论:瞎搞

伴随中超联赛的正式收官,这个赛季也结束了。当是,国字号国家足球队他们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后面还有很长的路等着他们去走,所以部分国家足球队员即将投入训练当中。不仅仅国家队要训练,中国足协也正式确定了组织国家足球集训队第二期训练营。这也是第二期国字号集训通知。

还记得第一期训练营的集训队员全部为U25球员,第一期主要针对在俱乐部无法打上主力军的年轻球员居多,但是,从第二期集训营来看,一共有44名队员参加。这次和上次不一样,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这一次的集训名单则在年龄上无差别化,也就是说跨越各个年龄段,在此次集训名单中,有89年龄段的张呈栋、董学升、王刚等人,还有年纪最小的大连足协的董华洋和湖北足协的赵亮、李远亮、刘城,他们都是只有15岁。

足球得从年龄抓取,在这次集训中的确有所体现啊。另外,还有新科冠军上港的石柯、贺惯等人。他们也是这次集训队的新生力量。而在教练方面,第二期集训营的主教练是沈祥福,他也是第一期的主教练,马荃、高升、杨晨和宿茂臻四个助理教练,训练员仍然是徐亮。如此优秀的教练团队怎能让这个冬训不大发光芒呢?

这也是国字号第二次进行军训训练了。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可能中国足协的这个举措是多余的,甚至是多余,甚至还有人调侃,一支球队,一个月进行无球训练,究竟能练出什么来。其实,军训的作用,毫无疑问可以大大提升国足球员的意志品质,毕竟军人往往有钢铁般的意志,在培养意志力和执行力方面,军队无疑是非常有用的。因为这样不仅仅能够提升国足意志品质让国足足以和亚洲一流球队抗衡。可以观察一下周边国家情况。例如,韩国人的意志力在全世界都是出名的,日本人一向有武士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认真态度,还崇尚分配工作。

由此可见,国字号球队军训或许将成为常态。希望国足在这一轮的训练当中的明年打亚洲杯能够有很好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