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次一轮游!香港赛大堀彩完败韩国一姐,网友:有颜值就行

2018年11月14日,中国香港公开赛首轮,国羽一姐由于在上站中国福州赛连续击败3名大将夺得冠军,体能损耗不少,导致在本站比赛首轮不敌泰国选手磋楚沃,遭遇一轮游。陈晓欣2局完胜印尼选手哈塔万,蔡炎炎先输后赢取胜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两小花双双晋级。高昉洁因对手日本选手川上纱惠奈在第一局0-2时退赛,也晋级16强;何冰娇2-1取胜师姐李雪芮,成功晋级。

其他选手日本大堀彩对阵韩国一姐成池铉,两人之前有过5次交手,大堀彩3胜2负占优。但是本次比赛仅经过29分钟,大堀彩0-2完败成池铉,创造本赛季第九次一轮游记录。

大堀彩在今年的17站比赛中的成绩确实不理想,她较好的成绩闯进日本公开赛4强、美国大师赛4强、全英赛8强、泰国公开赛8强,其他均是前两轮出局。目前她的世界羽联最新排名在第18位。

比赛第一局,成池铉便以5-0领跑,之后成池铉持续领先以11-6领先进入局歇。下半场,成池铉继续得分,大堀彩追分似乎并不急切,之后她仅得4分,便被成池铉迅速以21-10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双方缠斗至6平后,大堀彩出现严重失误,导致成池铉连续得分,并逐渐拉大分差,大堀彩的追击被压制,成池铉持续得分,尤其在比分为16-12时,成池铉连得5分再次拿下一局,赢得比赛,轻松晋级16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