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爆炸头,一朝就推平:换了发型的费莱尼会更强吗?

曼联中场马鲁万-费莱尼近日换掉了自己万年没变的爆炸头,反而剃成了平头造型发到了ins上面。对于这个比利时中场,其实很多球迷对他印象深刻就在于他标志性的蓬蓬头发型;费莱尼称:为了迎接新的一年,他才换了新的造型。而换了新发型的费莱尼,会变得更加强大吗?

比利时巨人,在太妃糖他赢得尊敬:

童年时代就走上职业足球道路的费莱尼,从小就具备职业足球运动员的专业素养和意识。在当时的孩子们里面,费莱尼的个子往往就是最高的那一个;不过高个子并不意味着费莱尼运动起来笨拙,相反他的脚下技术倒相当不错。2006年的夏天,费莱尼在比甲劲旅标准列日开始了自己的一线队生涯。这段时间,他得到了许多海外球队的关注。

情迷埃弗顿,莫耶斯爱死他了:

在标准列日的两年时间里,费莱尼不仅个子一直在增长,他的球技也得到了很大提高。2008年的夏天,英超球队埃弗顿签下了这个来自比利时的潜力股,而费莱尼很快就适应了英超的节奏。或者说,他几乎是一个为英超而生的球员:在英超赛场,费莱尼强壮的体格、足够的身高以及不算粗糙的脚下,让他在埃弗顿中场如鱼得水。

加盟红魔,费莱尼翻开职业生涯新篇章:

古迪逊公园的日子,是费莱尼在英超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作为莫耶斯的爱将,费莱尼在英超的成名,也让其他英超俱乐部开始窥觑这个万金油中场。2013年的夏天,曼联最终花费了2750万英镑,签下了这个来自比利时的大猛男。依旧是标志性的爆炸头,依旧是恐怖的覆盖面积;费莱尼,成为了曼联中场重要的战术棋子。

全能的大高个,关键时刻他屡屡救主:

费莱尼加盟曼联的日子,已经不是艾利克斯-弗格森爵士执教的红魔王朝了。其实从弗格森告别曼联以后,曼联的主教练并没有留下一个能够长久陪伴的人。包括现在的穆里尼奥,对于他的质疑声依然源源不断。不过尽管历经主教练更迭,费莱尼依然留在了梦剧场。这个可以在中场扫荡、在前场当作支点、在门前冲锋陷阵的巨人,对于曼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费莱尼剃头,维特塞尔哭了:

由于费莱尼剪掉了自己蓬蓬头,因此维特塞尔成为了目前比利时国家队唯一一个蓬蓬头了。费莱尼和维特塞尔不仅发型雷同,身材方面也十分接近。因此许多眼神不好的解说,经常在两人同时在场的比赛里分不清他们;本赛季,费莱尼为曼联在13场比赛里打进一球并奉献了两次助攻。维特塞尔的多特蒙德在德甲状态也十分不错;尽管现在两个爆炸头只剩一个,但是那个熟悉的“配方”却没有改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