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豪取11连胜,新赛季广东最大的收获竟是他!

昨天,CBA常规赛进行第11轮比赛,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天津队的挑战,虽然广东队只是单外援出战,但是他们还是依靠更强大的整体实力最终以118比103击败对手,豪取11连胜,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支依然保持不败的球队。

易建联

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当属伤愈复出的易建联,他全场爆砍42分,在易建联的出色发挥下,广东队全队11人登场10人有得分,除了易建联外,外援威姆斯得到了20分,赵睿、任俊飞都得分上双,其中小将杜润旺又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得到了9分。

赵睿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广东队是CBA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不少媒体称广东队就是CBA的勇士队,除了其打法类似外,就是广东队表现出来的实力也和勇士队最具有冠军相。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备受质疑的广东队主帅杜峰在赛后的一番话也受到一致好评。在赛后,杜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天阿联回归,德莱尼还是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周鹏也是让他去调整一下,联赛漫长,希望每个队员都有个健康的身体。”

杜峰

的确,虽然广东队目前的表现很强势,但是在漫长的赛季来看才刚刚开始,要想最终夺得总冠军,广东队必须要保持一个健康的阵容,因而杜峰这番话说得非常有道理,而且他也只这么执教的,本赛季CBA的赛程密集,杜锋为了让队员有更好的状态而进行适当的调整是非常有必要的,甚至王猛力挺杜锋可以当选本赛季CBA的最佳教练。

如今广东队的一批年轻球员的快速成长,老将也越来越稳定,只要保持好正常的调整,不让球员过于疲惫,那么,本赛季广东队再次夺回他们的总冠军也是非常有希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