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排天才球员天赋超强!身高1米96,将成女排新惠若琪

众所周知,中国国乒一直都是中国体育的王牌项目,同时也是中国在各大比赛中最有力的夺金队伍之一。曾先后培养出众多像张怡宁、马龙、张继科、樊振东等著名的运动员,这些运动员在职业生涯期间,曾帮助中国队在各大比赛中,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为中国国乒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她们也是中国国乒发展史上的大功臣。中国国乒近年来也有不少小将横空出世,相信她们日后会为中国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而中国女排最近也有不少新星横空出世,身高1米96的张宇就是其中之一。说起张宇,可能现在有很多人对她都不是特别熟悉。张宇目前效力于北京汽车女排,在场上司职副攻。

在比赛中曾多次帮助北京队,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是一位天赋超强的排球运动员。在近期刚刚结束的全国女排超级联赛上海赛区上中,张宇凭借其超强的天赋以及傲人的身高,帮助其所在的北京队,在比赛中赢得了胜利。而张宇在赛场上亮眼的表现,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在这次女排超级联赛中,张宇一个人就拦下了六个直接得分的拦网,为北京女排赢得了九分。这九分也成为了北京女排在比赛中获胜的关键。张宇超强的拦网能力,让她在对手眼里就像一堵密不透风的墙,令上海女排很是苦恼。由此可见,张宇的球技。

虽然张宇是一位拦网能力很强的副攻手,并且在中国排协给出的官方数据中,张宇的拦网能力位列第四。即便如此,张宇在这次比赛中还是没有获得最佳副攻奖,因为张宇现在的年纪毕竟还小,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并且张宇现在参加的比赛也不是很多,经验也比较匮乏。相信假以时日,张宇弥补了自身经验的不足,一定会成为一位完美的副攻。

有网友表示:张宇的长相清秀、身高也高达一米九六,又是一位优秀的副攻,相信她未来将成女排新惠若琪!由此可见大家对张宇的认可。而北京女排在今年也请来了美国女排的主力副攻迪克森,相信张宇在跟迪克斯一起比赛、一起训练期间,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相信她日后会用她学到的这些技巧,为中国队在比赛中夺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