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CCTV5+16日周五16:00直播范蕴若再次出战蔡竞状态不错主场

CCTV5+16日16:00直播2018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二十四轮( 中信北京蔡竞-上海建桥学院范蕴若),敬请关注!

2018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即将迎来第二十四轮的比赛,届时北京时间11月16日16:00CCTV5+将为您直播中信北京蔡竞(六段)对阵上海建桥学院范蕴若(七段)的精彩比赛,欢迎您的关注!

去年的冠军得主中信北京队目前以36积分位列第7,而上海建桥学院队则位列12名,目前积分29分。

蔡竞

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第23轮此前于11月9日进行。中信北京队来到德州市武城县,客场挑战山东景芝酒业队。最终中信北京队4台全胜,客场拿走3分。蔡竞在本轮比赛中战胜对手陈梓健,在围甲联赛积分榜上,中信北京队升至第七位。在此前的几轮比赛中,蔡竞均取得了不错的战果,状态不错,此番对阵更是主场作战,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精彩表现。

范蕴若

范蕴若,中国围棋职业棋手。1996年生于上海。2009年定段。如今年轻的范蕴若已经是七段选手了,可见其实力不可小觑。同样是在11月9日,2018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3轮在各主场战罢,上海队本轮与天津四建队交手,上海队范蕴若战胜对手王泽锦,看来也是状态不错、势头正猛。范蕴若能否保持连胜,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他明天的对阵吧!

更多精彩尽在CCTV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