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联邦杯8月结束 前莱德杯队长不解小麦放弃欧巡

北京时间11月15日,罗里-麦克罗伊近日决定在2019年把重心放在美巡赛上,放弃欧巡赛,这让莱德杯前队长保罗-麦克金利感到极为失望。

“罗里如果连在下赛季多打2场比赛保住自己的欧巡赛会员身份都不愿意的话,那确实太匪夷所思了,我感到非常失望,这对于欧巡赛来说显然是一大打击。”麦克金利说。“我绞尽脑汁都想不明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看来罗里与我完全不同,他有自己的想法和道理,尽管我无法理解。”

在今年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的12位球手中,罗里是唯一做出这个决定的球手,其他11人都表示会参加大满贯比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外的4场比赛,以满足欧巡赛的最少参赛数量。

“明年的联邦快递杯将在8月结束,所以球手在9月、10月、11月和12月的时候会去马来西亚、韩国和其他地方参加美巡赛。难道罗里只去这些地方打比赛,不去迪拜打比赛?迪拜可是他的福地,他在那里取得过巨大的成功,并且迪拜提供的奖金丝毫不必那些比赛的逊色。莫非他打算在明年最后4个月一场比赛都不参加?”

现在球手们想要保住欧巡赛会员只需要在大满贯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外打4场比赛,而不是5场比赛了,因此对于麦克罗伊这样需要欧巡赛、美巡赛双边作战的球手来说,难度减少不少。与此同时,麦克金利还提醒说:“要参加莱德杯就需要是欧巡赛会员,所以至少参加4场额外的比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欧巡赛官方也表示这并非难事。”

“我并不认为罗里会去担心未来20年里的事情,不过他有可能在今后成为莱德杯队长或者助理队长。此时此刻,他只关心自己的球技,在意自己在接下来12个月里要做的事情。现如今这些球手们都是个体户,他们都是自己拿主意做决定。他们有着自己的参赛计划,不管美巡赛还是欧巡赛,都难以让球手改变决定,他们只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