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4砍10+3,北京23岁后卫终迎爆发,今晚他比刘晓宇好

91-80,北京男篮在主场轻松击败了实力相对较弱的八一男篮。

本场比赛北京全队在防守端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一共只让八一全队投进了7个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25%,而在篮板球上他们赢下了八一8个,可以说他们优势很明显。

但是客观来讲,本场比赛北京的表现也不是完全没有缺陷,至少他们本场比赛在后场的发挥上就比较低迷,尤其是主力后卫刘晓宇,在22分钟的时间里,他一共5投0中,得分挂0,只抢下了3个篮板,送出了6次助攻,却出现了2次失误,比赛中,八一一度放任刘晓宇投篮。

刘晓宇本场比赛的发挥可以说和最近的不俗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在本场比赛之前的四轮比赛,刘晓宇全部得分上双,而这四场他的效率都很高,但是这场却表现低迷,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意外。

不过刘晓宇的低迷并没有让北京遭遇滑铁卢,因为本场比赛北京男篮阵容中杀出了一位奇兵,那就是23岁的小将王旭。

本场比赛这位身高1.8米的后卫球员一共拿下了10分、3个篮板、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他一共出手5次命中4球,全场只出现了1次失误。

本场比赛王旭是替补登场,首节直到最后56秒,他才获得披挂上阵的机会,上场之后第一个回合,他就轻松上篮得手,帮助北京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因为状态不俗,王旭获得了第二节首发的机会,在第一个进攻回合,他就接到杰克逊的助攻命中三分球,这个进球帮助北京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

到了防守回合,他又抢断了雷蒙,打进了一个反击三分球,在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王旭个人强行带队打出了一波6-0,逼迫八一叫了暂停,而在这一节的中段,他又成功抢断了阿尔斯兰。

本场比赛王旭一共只获得了21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说如果给他更多机会,他或许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但是客观来讲,他在防守端的问题也确实比较大,因为身体对抗比较差,他连续被对方强攻得分。

不过即便如此,本场比赛也是王旭本赛季至今打得最好的一场,截至目前他场均只有2.3分、1.5个篮板的数据,可以说他的表现没有达到北京队的预期,不过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帮助王旭找到感觉,在方硕因为伤病缺席的情况下,北京队需要他站出来承担更多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