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与皇马,拜仁所处的环境不同,争四已是很大的奢望

按照欧冠的规定,五大联赛的前四名都能获得欧冠的门票,只是坐不坐索道直达小组赛的问题。

现在,拜仁是德甲的第五名,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落后于积分相同的法兰克福。不过,作为德甲唯一霸主的拜仁,他们调整好球队的状态后,重返积分榜前三的问题不大。皇马也是如此,作为西甲二人转的主角之一,皇马的阵容厚度,球员的个人能力,都是他们冲入积分榜前三的保证。但是,排名英超第八名的曼联,想要获得有欧冠门票的前四名,其难度非常大。

首先,英超不再是三巨头时代了,曼城已经崛起,阿森纳和利物浦仍然强势,切尔西蜕变为真正的豪门,现在的英超是五霸争雄的情形,旁边还有热刺这个小霸王跃跃欲试。任何一支强队,只要稍有闪失,被其他四队甩在身后,想要从他们身后反超,其难度是德甲和西甲所难以比拟的。何况,曼联的整体状态相较于其他四强,还是多有不如。

争四,温格以前常做的事情,今年成了穆里尼奥的最低目标。不知道穆里尼奥如愿获得欧冠门票,却是以英超第四的排名赢得的,他是否会想起与温格对弈的情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