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最佳戏精奖”出炉,得主球队会是谁?网友:实至名归!

女排联赛“最佳戏精奖”出炉,得主球队会是谁?网友:实至名归!

11月8日开打的女排联赛,出现许多戏剧化的场景。坐拥“7大国手”的辽宁女排夺冠呼声最高,没想到开局遭遇两连败;天津女排开启四连胜,后续开始练兵决策;郑益昕扛大旗,单场最多拿下33分;新人孙海平、陈佩妍、吴晗、许璐瑶等座穿冷板凳,没时间上场.......不过最令我们吃惊的还是坐拥众多国手的八一女排,最终无缘8强。队内的刘晏含、高意、袁心玥再度成为联赛抢手货,她们究竟会实现二次转会吗?

打排球也讲究要戏精,即使没有打到对方球员的手,也要装作打到对方球员的手,恳求裁判的可怜!要说,今年联赛最佳戏精奖当属辽宁女排。上赛季表现出非常强的姿态,前半段更是开启连胜模式。到进入4强后,王一梅因为失误原因与丁霞产生矛盾,老将王一梅消失在名单中,辽宁女排最终无缘决赛。在那个时候,丁霞的人品已经遭到Diss,不过在接下来的国际大赛中,丁霞的多次拼命救球,再度刷新我们的认知观。

回到今年联赛,“黑马”山东女排3-2艰难战胜辽宁女排,赛后队长丁霞拒绝和山东球员握手,再度霸占舆论热点。最终丁霞给我的解释是:在比赛中因为一次救球受伤,急匆匆的就回去疗伤。你真的当我们是傻子吗?作为主力二传打满全场,没有忘记和裁判握手,最后却忘记山东球员握手,难道连1-2分钟都坚持不住了?

广东Vs辽宁,段放的扣球动作再惹争议,段放超长距离的助跑、起跳、扣球,在下落的时候,左脚落地时踩过中线,导致对方坦达拉落地时踩到段放的脚直接造成崴伤。在看到对方球员受伤后,段放处于一脸懵的状态,竟没有过去看看伤病情况。最重要的是,这种情况已经不至第一次,浙江王显芬、江苏龚翔宇、上海杨婕都曾有相同遭遇。

好在后来,段放前去广东给坦达拉道歉,从网友们的爆出的图来看,段放已经哭成泪人。说实在的,段放的扣球动作真的已经改改了,否则真的不知道下个受伤球员是谁?

在近两年的联赛看出,辽宁队虽然具备不错的实力,但在人品和素质还有待提高,你们说对吗?

文:蒜泥

图: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