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着梅西前进的曼联铁卫受两劲旅青睐!已彻底失宠,本赛季零出场

在世界杯上,曼联后卫马科斯·罗霍打入关键绝杀球,扛着梅西进入了世界杯淘汰赛。但他却在与法国的交锋中膝盖受伤,回到曼联后,本赛季因为受伤和被弃用的缘故,迄今零出场。

28岁的罗霍本来差点就能完成赛季首秀,在曼联2-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他已经脱去外衣走到场边,但受伤的队友斯莫林坚持比赛,罗霍只能又坐会冷板凳上。不过,罗霍并不缺乏买家,英超劲旅埃弗顿和中资控股的升班马狼队都对他很感兴趣,两队今夏就差点买下他。

英国《伯明翰邮报》称,狼队在阔别英超6年后重返顶级联赛,目前排名第11位,只落后曼联4分,领先降级区8分。然而,他们却已经4场不胜。狼队主帅努诺·埃斯皮里托·桑托喜欢踢三中卫,其防线由名不见经传的莱恩·本内特、康诺·科阿迪和威利·伯利组成,本赛季保持了4场零封,比曼联更多,如果能得到经验丰富的罗霍,无疑能让防线更稳定。

​埃弗顿同样曾在夏窗尝试引进罗霍失败,但依然没有放弃,英国《地铁报》称「太妃糖」已经与罗霍的经纪人展开了谈判。该报称,夏季还卖3000万镑的阿根廷国脚,埃弗顿如今希望1600万镑完成交易。而据说曼联的定价,也只是1800万镑。

本赛季,埃弗顿虽然引进了巴萨的世界杯红星米纳,但中卫搭档还是前曼联青训球员迈克尔·基恩和穆帅旧将祖马,后者是租借自切尔西的球员,他们阵中的老将贾吉尔卡本赛季结束也有可能退役,因此埃弗顿需要考虑未来。

与此同时,曾与曼联传出绯闻的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则直接否决了转会红魔的可能性。「我不考虑转会市场,」迪巴拉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说,「现在我在尤文非常开心,目标只有在这里赢得所有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