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YONEX王者之志完美收官 王仪涵空降赛场互动

(王者之志)

11月10日,2018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广州站的比赛在广州市海珠体育中心火热开打。据承办方恒智体育介绍,王者之志广州站比赛总共吸引了1223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他们将分别参加18个不同年龄组别的比赛。

恒智体育总经理 傅朝华

今年已经是第四届王者之志比赛了,今年报名人数超过了1200人,也是广州站有史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热身操是广州站的一大特色,这样的目的也是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虽然是广州站比赛,但是因为王者之志的品牌深入人心,所以陆续有来自香港澳门的选手参赛。

除了港澳台地区的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赛之外,记者在场上还发现了不少来自国外的羽毛球爱好者。眼前这名正在打混双的男选手名叫迈克,来自巴基斯坦。据了解,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王者之志的比赛了。

运动员 迈克:我打了四年的羽毛球了,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王者之志的比赛。羽毛球场地、球员、整个氛围,所有的安排都很棒,我很喜欢这里。

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外,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一些小游戏供参赛选手放松心情,此外,世界冠军王仪涵也是空降赛场和球迷进行了一场亲密互动

世界冠军 王仪涵:这是我今年第四次参加王者之志的活动,之前去过北京、哈尔滨和上海站,后面有个打球的互动,和青少年朋友有些交流指导,这个对他们应该有所帮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8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广州站比赛于11月11日圆满结束,各组别的奖项均找到了归属。至此,2018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十站比赛均圆满结束。

—— END ——

文/视频:小黄简整理编辑 | 锋哥 坤坤(实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