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落后7分到领先6分,火箭用了4分钟反压制勇士,哈登单节6中1

京时间11月16日NBA2018-2019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来了金州勇士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开打之前勇士队凭着12胜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位,而火箭队暂以6胜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2位,不过他们近来状态反弹,这也让今天这场较量重新充满了看点。

首节比赛开打之后两队在防守端投入了大量的兵力,杜兰特面对哈登防守急停跳投得手为勇士队首开记录,格林反击过程中为杜兰特送出助攻,后者完成单手劈扣,克莱突破反手上篮也中,勇士队反客为主打出了6比0的开局。此后哈登切入造杀伤两罚中一为火箭队拿到首分,克莱中距离跳投得手,保罗命中三分予以回应,塔克突破勾手命中,火箭队将比分追至6比8,两队进入暂停。

暂停回来杜兰特走上罚球线罚中一球,随后他突破暴扣得手,卡佩拉篮下强打命中予以回应,卢尼造杀伤两罚全中,杰雷布科反击扣篮得手,回过头来哈登造杀伤两罚全中,戈登运一步在三分线外飙中一记三分,哈登终于开张在三分线外命中一记三分,火箭队趁势将比分反超为了16比15。暂停回来杰雷布科先取两分,戈登延续手感再中一记三分,哈尔滕施泰因打成2+1,卢尼突破暴扣得手,保罗回敬一记三分,首节比赛结束,火箭队暂以25比19领先。

首节比赛火箭队先抑后扬,他们在首节比赛还剩近4分钟的时候其实还落后着勇士7分,但是他们很快在哈登和戈登的率领下将比分赶上直至反超6分,这还是在哈登单节运动战6中1的情况下发生的。从被勇士队压制到反压制勇士,最近的火箭队重新让我们看到了上赛季他们的影子,“火勇大战”第二季或许真的会在今年西决赛场上再度上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