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1天内2次盛赞武磊!迪马:中国足球的姚明!米体:难以置信

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落幕,在这个属于上海上港的赛季里,武磊无疑是其中最闪耀的一颗明星。赛季出战29场打入27球,力压所有外援揽获金靴,差一点打破中超单季进球纪录。而武磊的出色发挥,甚至赢得了很多欧洲媒体的盛赞。最新的赞誉,来自意大利知名足球专家迪马济奥,他盛赞武磊是“中国足球的姚明”。

北京时间11月16日清晨,迪马济奥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标题为《武磊,中国足球界的姚明》的署名文章,并配以简略的介绍:“29场27球,帮助上港夺得冠军”。迪马济奥被誉为足球界的Woj(NBA著名记者,以爆料准确和快速著称),在欧洲足坛拥有极大的影响力。

在文章中,迪马济奥盛赞武磊“率领上港打破恒大7连冠霸业,被认为是史上中国最强球员。”“武磊的故事很长...他是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的代表人物,可以说是中国足球的姚明”“武磊14岁287天就上演了职业联赛首秀...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像个机器...伊哈洛,巴坎布,塔尔德利,胡尔克,佩莱,帕托都被他甩在身后。”

而在迪马济奥之前,《米兰体育报》也发表文章,称赞武磊“帕托,胡尔克还是佩莱?不,金靴是来自上港的武磊”!《米兰体育报》大赞武磊的表现“难以置信”,评价武磊“明年的亚洲杯是武磊展现实力的机会,他的反击能够改变国家队的攻击实力...武磊在两个边路的带球和速度都很优秀,进球自然就到来,他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球员。”

对于武磊来说,这个赛季他在中超赛场的表现确实是现象级的,他在上港把握机会的能力得到巨大提升。不过由于中国足球的特殊环境,武磊必须在国家队层面有更加表现,到那时“足球界的姚明”这个称号,才能被真正列入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