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禁赛?30岁队长出现极度违反体育道德行为!

中超已经全部收官,就在江苏苏宁vs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两队积分已经无欲无求,只需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即可,然而本场却出现某些极其违反体育道德的恶劣行为——建业30岁队员在死球开出前故意踩踏意国脚埃德尔被主裁红牌罚下。

比赛66分钟,苏宁前场一次进攻,埃德尔禁区争抢倒地,建业球员抢先踢球出界外被判角球,建业队长顾操径直走向倒地的埃德尔,直接从对方头上跨过,彻底激怒埃德尔。

随后埃德尔要去找对方讨说法,建业球员快速推开他,多名苏宁球员也上前,双方多名球员聚集,裁判赶忙拉开双方队员,避免事态扩大。

慢镜回放,埃德尔倒在禁区,顾操故意走向对方直接从头上迈过去,挑衅性十分明显,30岁老将顾操理应老成持重,但是却表现非常不冷静,做出愚蠢行为不能原谅。

主裁判观看VAR后,出示红牌将顾操罚下,可耻的是,顾操不但没感到自己做错,反而变本加厉伸出手指骂人,实在不应该,征战中超多年的老将,比赛中球队落后,作为队长,更应该以身作则专注比赛,而不是发泄不满,太不应该了!素质有待提高!

顾操早有前科,对阵广州恒大首回合大比分落后,也出现与李学鹏和巴西外援高拉特冲突,只不过恒大球员克制情绪,小事化了。

这样不道德赛后引发了球迷们炸了锅,有球迷直言他这样的行为应该被终身禁赛,完全侮辱了足球这项运动,比赛落后应该用实力打脸对方,而不是把发脾气到对方球员身上,这样的行为确实很败人品,希望他能彻底改过自新。

作为球员,不但智商要高,场上情商和球商都必须要提高,这是中国顶级足球联赛对每一位球员的基本要求,假如球员都能做到这点,国足何愁冲不出亚洲走向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