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惨败21分众生相:杜兰特严肃,格林和库里谈笑,汤普森失落

今天NBA常规赛一场重头戏在火箭与勇士之间展开,两队是上赛季西部决赛的直接对手,大战7场之后才分出了胜负,这也让本场比赛更加有看头。勇士库里继续缺阵,而杜兰特和格林发生冲突后,这也是他们再次携手登场!

不过本场比赛火箭队显然准备的更加充分,虽然开局1-8落后但火箭队依然坚持自己的打法,坚持上赛季他们击败勇士的打法,本场他们只有8人常规轮换,但是他们首节就投进了5个三分球,哈登、保罗和戈登都有三分球进账,火热的手感是他们领先的重要原因,但让勇士害怕的是火箭队的防守!

上半场火箭让勇士的三分球只有7中1,首发阵容全场都没有投进1个三分球,而半场得分勇士更是只有41分,创造了他们本赛季的新低,他们也始终没能将比分反超过来。最后一节在勇士替补阵容在场上时,火箭队迅速拉开了比分,将比分被拉开到了23分以后,勇士队提前放弃了比赛,派上了全部的替补阵容!

而火箭队则是不依不饶,他们继续用全主力打勇士的替补阵容,分差迅速扩大到了30分以上,比赛悬念提前终结,火箭队也是撤下主力球员换阵全替补。而此时镜头也是多次对阵勇士的替补席,之间格林和库里在高兴的交流着,而旁边的杜兰特则有些严肃,不断的看着场上的形势,对这场惨败还是有些不高兴!

而汤普森只拿到了20分,三分球更是5投0中,有些失落的坐在场边,本场杜兰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格林5篮板5助攻但是没有得分进账,勇士在冲突时间后,还需要及时找回状态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