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钱了!三德子公开力挺穆帅 他若冬窗加盟定解狂人心头大患!

曼联本赛季处境尴尬,球队联赛争冠基本无望,就连主帅穆里尼奥也坦承,本赛季球队的目标是争四,穆鸟的执教能力以及球队混乱的引援政策屡屡受到指责。在四面楚歌之际,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则公开对穆里尼奥表达了支持。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球队营收为1.35亿英镑,比去年同期下降6.1%。曼联仍预计全财年的总营收会在6.15亿英镑-6.30亿英镑之间。

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伍德沃德说:“在球场上,我们在欧冠联赛中处于有利的位置,尽管我们在国内联赛的开局喜忧参半。但球员和教练都团结在一起,决心在英超重拾我们的势头。”

“在夏天我们在美国经历了一个很好的季前备战,尽管我们无法拥有全部的一线队队员,因为我们的很多球员参加了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但这也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很多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我们期待着更多年轻球员像他们的前辈那样进入一线队,像林加德,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佩雷拉都已经是一线队的一员。”

对于曼联的转会和续约问题,三德子表示:“我们续签了不少球员,包括费莱尼和卢克·肖,这些球员的投资,以及对俱乐部青训的投入,都是我们的商业和财政力量的体现,也表明了我们的长期策略是要保持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

三德子的这番表态已经表明球队还是会继续投入资金给穆帅引援,但前提是要合适,目前有三名中卫是曼联方面考虑引进的。

今年夏窗,曼联对于马竞后卫戈丁求购失败,但他还是留在了曼联的引援名单中。当时曼联为32岁的乌拉圭国脚报出2250万英镑的违约金,但还是被无情拒绝。

然而戈丁与马竞的续约迟迟没有发生,这让曼联又有了可乘之机,一月份甚至可直接与之接洽,草签合同,明夏自由转会加盟。

《每日记录报》的报道则宣称,穆帅希望三德子签下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27岁的塞内加尔中卫一直在曼联的传闻名单中,但该报称曼联只有卖掉罗霍和菲尔·琼斯,才可能买他。

此外,穆里尼奥今天凌晨出现在了比利时与冰岛对比赛的现场,尽管他告知记者出现在此的原因是“天气”,但是费莱尼无缘比利时大名单,卢卡库受伤无法出战,明眼人都知道,穆帅此行是为了考察比利时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就希望签下效力于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尔德,不过曼联高层因为年龄问题放弃了他,如今穆帅再度考察,似乎曼联高层方面有所妥协。

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的合同将会在明夏到期,不过他的合同内拥有一年的延长条款,如果热刺激活延长条款的话,他合同内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就会激活,这种情况下曼联如果在冬窗求购阿尔德韦雷尔德将会有很大的机会签下他,而且价钱不会太高。

阿尔德韦雷尔德不仅防守稳健,还能成为球队的后防指挥官,同时他还具备一定的出球能力,这让他可以和曼联队内任何一个后卫搭档,这正是穆里尼奥需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