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北京小控卫四分钟连砍8分惊艳全场,赛后引记者围堵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本轮的一场较量中,北京首钢坐镇五棵松体育馆迎战王治郅率领的八一队。此役北京男篮再次打出了团队篮球,他们11人出场10人得分,唯一没有得分的是控卫刘晓宇,不过他送出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正负值+12为全队第二,最终北京首钢以91-80的比分有惊无险地击败了对手,豪取6连胜。

由于近期北京首钢遭遇了用人荒,所以非常善于使用新人的主帅雅尼斯也给球队阵中大量年轻球员不少上场打球的机会。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王旭、张卓、丘天等几名年轻球员就表现得相当出色,他们的出场时间均达到了20分钟以上。张卓7分5篮板2助攻,丘天6分3篮板,队中个子最矮的控卫王旭更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0分,外加3个篮板。可以说昨晚北京队的这些小鬼们真的是在五棵松当起了家。

而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王旭,此役他替补出场打了21分钟,并在四分钟时间里连得了8分惊艳全场,全场比赛他三分球3中2,两分球2中2,效率惊人,同时也展现出了年轻人敢打敢拼的精神。

而在赛后,表现出色的王旭也成了各路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当时现场的记者们就开玩笑说:一会一定要把王旭给按住啊,别让他跑了。而当更衣室大门打开时,方硕就站在门口跟记者们说王旭在那儿呢,快去抓他!随后一副准备开溜样子的王旭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腼腆地谈起自己今晚的表现。

在接受采访时王旭谦虚的表示:以后要多看杰克逊和刘晓宇的比赛,杰克逊是我的榜样,他的处理球和观察非常值得学习,所以我就在往这个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