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怪张常宁了!吴冠希上节目曝光求婚细节,网友:太心机了

错怪张常宁了!吴冠希上节目曝光求婚细节,网友:太心机了

2018-2019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的赛已全部结束,江苏女排凭借队长张常宁在攻防两端的良好发挥进入8强。技术全面的张常宁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总共拿到91分排在得分榜第十位;以95%的起球率排列一传榜首;更是入选了第一阶段的最佳阵容,成为江苏女排当之无愧的第一球星。

张常宁今年受到的非议很多,尤其是在中国女排征战亚运会期间,因伤无缘随队出征的张常宁,在队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时却在国内曝出订婚的消息,一时网上议论纷纷,也将张常宁推到的舆论的风口浪尖,饱受球迷的质疑。最近,张常宁的未婚夫,CBA球员吴冠接受媒体专访透露了求婚细节,这才发现,是大家错怪张常宁了!

在采访中记者首先问到“最喜欢的明星是谁”时,吴冠希毫不犹豫地笑着回答:“江苏女排张常宁!”当被问到一些求婚的细节时,吴冠希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策划的,张常宁当天并不知情。因为当时自己在南京,刚好张常宁也没有比赛任务,两个好难得都有空闲的私人时间,所以才策划了这场求婚。

而且当时还求助了张常宁的两位好友王辰玥和姜倩雯,让她们帮忙演了一场戏。先是自己和王辰玥假装发生争吵,然后自己生气先走,然后让张常宁劝一下王辰玥,王辰玥也配合着拖延一些时间,然后利用这点时间赶紧换衣服准备造型,最后一举击中求婚成功。

有网友表示:这也太会投巧了,问你最喜欢的明星是谁,你说张常宁,张常宁是明星吗?也有网友表示:他男朋友心机太重了,只会蹭热度,搞炒作,自己的正业也不去好好抓一抓 。额外再说一句,照片确实修太大。也有张常宁的球迷表示:求你别再拿宝宝来说事了,别再坑宝宝了!

网友们有这些想法也不难理解,确实作为一个CBA篮球运动员,而且是当打之年,需要提高的是球技,别一上场一分不得这也太尴尬了。而且你一个篮球运动员从来不在篮球版面出现过,只要有新闻出现必定是出现在女排版块,什么情况?虽说运动员谈恋爱,结婚甚至是生子都是个人权利,旁人没有发言权,但请不要太过于高调,而且刻意拿这些来博人眼球。相信低调的恋情会得到更多人的祝福,低调的幸福也会更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