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万摆烂之后,火箭、湖人的好消息来了,勇士的坏消息也来了

第一消息火箭曾经的教练布帅现在作为火箭的助教,被大幅的加薪,布帅作为火箭最强的防守核心,能有这样的待遇也是情理之中,布帅加薪之后成为了联盟中最贵的助教之一,火箭的老板用这样的举动,恐怕也是为了留住布帅吧,看到布帅在训练馆观看火箭训练的情景,火箭老板真的应该这么做,火箭的三位球员格林、克里斯、迈卡威被摆烂,他们的760万合同也成为了附属品。

把这三个人的工资加在布帅身上应该是明智的选择,最起码这三人加起来也不如布帅一个人,看来火箭这是要进行整顿了,薪资这样紧张的时刻,还能给布帅加薪,看来火箭这是对总冠军势在必得了,第二消息就是湖人的消息了,隆多因为伤病不能上场,可能会缺席4-5周,那么湖人在用人方面就会受到限制,把全部的重任交到莺歌的身上,确实有点压力,但是老鹰的林书豪可能被买断的消息几乎整个联盟都知道了。

要是林书豪被买断,那么湖人应该是最大的赢家,因为正好可以弥补隆多的空缺,都知道湖人现在刚刚加盟了钱德勒,有了他湖人也是惊天逆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尝过败绩,若是湖人能够将林书豪拿下,那么湖人冲进季后赛拿到总冠军的希望也更大了,这对湖人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第三就是勇士的坏消息了,库里的伤情可能还要缺席比赛五场,格林和杜兰特的事情再次爆发。

这对勇士来说是很严峻的问题,至少很少有关于他们的坏消息,勇士一直都是联盟中很强的球队,那么现在也是大事小事不断,有消息说库里还曾去到队友家中,就是为了劝说格林和杜兰特两人重修于好,还有消息称这两人的母亲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骂得不可开交,这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勇士今年可能真的是悬了,但是这正好成全了湖人和火箭,湖人才是中间最大的受益者。

不管火箭和湖人打得如何,湖人一直在后边暗暗的将强球队,拿下了钱德勒,这回要是能够拿下林书豪,湖人才是最大的赢家吧,最起码詹皇坐镇,林书豪若是被买断,加盟湖人的几率还是很大的,火箭也是慢慢找到状态,布帅暗自辅导火箭,看到火箭和勇士的比赛就知道了,火箭的防守回来了,布帅才是那个能够拯救火箭的教练,再高的薪资也配得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