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五位悍将或将被摆上货架!这次周琦的机会真的来了!

我们都知道莫雷是一个闲不住的总经理,他总是能给人们带来一些奇特的交易。虽然火箭目前取得三连胜,但是球队仍然有补强的计划。据the Athletic记者Kelly Iko的报道,火箭目前希望得到一名侧翼投手,但是肯定是会防守的,也就是说火箭想要得到一名3D型锋线来弥补安东尼走后球队的缺陷。

安东尼也是火箭一个剩余的价值火箭也希望有安东尼来得到一些有价值的球员,而这一次说不定火箭就想用安东尼得到一个侧翼投手。据消息源透露火箭愿意为了得到这名球员而放弃球队中的大个子。当然,他们也表示奈特也是可以被交易的,而迈卡威也是可以被交易的。而算上火箭队可以被交易的大个子,包括内内在内的哈尔滕施泰因和克里斯,火箭有多达五名的球员或许被莫雷摆上了货架。

而这一次,或许周琦的机会真的就要来了。火箭的目标是得到一名侧翼锋线投手,而不是内线球员。火箭得到这名投手的同时也要失去一名内线球员,不管失去谁,周琦规律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强。如果火箭用哈滕做交易,那么对于周琦来说将是最大的好消息。换个思路想看来,周琦在发展联盟带队了,要不然发挥好了可能就会被莫雷清除球队了。

当然这是一个更具有调侃意味的话,不过如果这笔交易最终可以完成,对于周琦来讲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希望他把握住这次机会,在NBA站稳脚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