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联赛再曝负面新闻,广州队胡志军被对手飞铲小腿

最近第七届老甲A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很多人都知道老甲A联赛代表的是一种回忆,这些人都是曾经在甲A联赛和中超联赛征战过的老将,当然都是退役的球员,这样的比赛从开始举办之初就让人们觉得温情满满,毕竟曾经的偶像英雄们虽然已经发福,年龄也大了很多,逐渐淡出球迷们的视线之后能够有这样的比赛可以将所有人聚拢在一起确实很好。

不过最近几届的老甲A联赛却负面新闻不断,之前有范志毅和魏群这两位年轻时候就脾气很爆的球员在老甲A赛场上起冲突,还有工作人员追打裁判的事情出现。今年还有球员年龄存在问题导致被停赛到2026年,上海队也被判0-3输球,当然这之后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一时间大家为了这样一个看起来不算什么太大的荣誉和面子争论了起来。

就近日广州太阳神队和辽宁明星队的一起冲突也是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这是广州太阳神队的胡志军带球进攻的时候,辽宁队球员加速冲过来之后在胡志军出球之后飞铲了他的小腿,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我们想到当年世界足坛中很多的断腿惨案,情况也是差不多,都是小腿迎面骨被飞铲。这次胡志军被铲之后也是痛苦的倒地,当然具体伤病暂时还不得而知。

对于这样的犯规还有之前传出了各种负面新闻,一时间很多球迷都表示实在不知道这个风气的老甲A联赛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本来一项温情满满的赛事被各种弄虚作假甚至是还带着球员时期或者生活中的戾气来到球场上进行发泄,带来的就是现在球迷们谈到老甲A联赛的时候希望更多的是看到球员时期脾气就很火爆的球员们最好是在球场上干一架,然后制造出足够多的新闻,甚至还有人说这就是中国足坛的江湖,之前没有报仇的也早晚会来到,当然如果真的是这样的,那老甲A联赛确实没有存在的必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