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气!国青皇马小将拼抢头破血流,拼搏精神被球迷点赞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万州四国赛U21国足对阵墨西哥U21队,此役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够夺得冠军,上半场库迪热提和严鼎皓失误导致墨西哥率先破门,刘若钒为中国队扳平,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中国1-1墨西哥,中国队获得亚军。

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我们看到国足小将们的进步,在面对强大的墨西哥队时他们并没有放弃,开场因失误丢球,随即发动反击,最终获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

本场比赛担任中国队左边锋的林良铭发挥非常出色,中国队在上半场前20分钟始终被墨西哥队压着打,但是随着中国队逐渐的找到比赛状态,两翼齐飞,右边的刘若钒和左边的林良铭连续的冲击,为中国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也正是靠着这两侧的进攻中国队打开了墨西哥队防线的一道口子,利用边路传中,墨西哥队高空球防守存在问题,最终由刘若钒打入扳平进球。

下半场林良铭依旧表现积极,他的单对单成功率也非常的高,在一次头球攻门后,林良铭的额头出现了血迹,小伙子在队友的提醒才意识到头流血了,于是才下场进行包扎处理,小伙子的拼劲值得表扬,是条硬汉子。

回来之后的林良铭继续带伤作战,他连续的回防到底线附近,贡献了几次非常有效的解围和抢断。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我们能够看到来自皇马的林良铭确实有着与国内球员不一样的踢球风格,踢球看起来更加的自信,而且单车那一下非常的快,敢于单对单。

要是说这名小伙子还有什么缺点,就是在比赛中有些紧张,上半场有几次机会过于追求个人的盘带,而没有及时的传中,当然这些是吹毛求疵,我们希望林良铭能够在海外打磨自己,成为这一批球员的一个拔尖的人物,再以后能够带领中国队取得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