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决定炒掉美方经纪人 这次要是还打不上恐回国

最近周琦炒掉了美方经纪人,虽然将继续在毒蛇队效力但同时也会增加与火箭队的沟通,运作回来打球的机会,如果在不把握住这次机会恐难在nba立足,就真要回国继续自己的CBA之旅了……

为什么说快没有机会了呢?因为根据火箭队跟队记者费根报道,球队伤员内内和奈特即将伤愈复出,内内已经休息了开赛到现在的时间,其实大腿的伤势并不算特别的严重,考虑到内内的年龄因素休息这么长时间也是为了更好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内内下周就可以登场比赛,到了那个时候可能周琦的机会就更加的渺茫了。

为什么说周琦现在是最好的机会呢?赛季开始前火箭队本以为用一个内线卡佩拉就行了,但是输掉几场比赛后内线问题暴露了出来,火箭队迫不得已上调哈尔滕施泰因当作第二个内线来使用,哈尔滕施泰因的表现其实并不算出色,上场后犯规很多而且终结能力很差,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哈尔滕施泰因在得分和防守上有了不错的提升。上一场面对勇士队他的表现得到了肯定,他得到7分6篮板还在火箭队拉开比分的时候投进一个三分球打停勇士。哈尔滕施泰因这样出色的表现对于周琦来说实在不利,如果内内回来又要分去10分钟的时间,哈尔滕施泰因还能分去10分钟,就连二年级新人克里斯还在后面排队着。

其实小编认为周琦对比哈尔滕斯泰因他的防守更出色,盖帽能力更强,而且周琦的三分球命中率肯定比哈尔滕施泰因高,差与后者的只是在场上的拼劲以及态度,如果周琦能够做好这个方面的问题,那周琦肯定要比哈尔滕施泰因更好甚至要排在内内之前。

周琦已经来nba两年了,剩下这两年必须为下一份nba合同而努力了,未来的路肯定不能在姚明和中国来帮忙了,况且周琦的技术特点非常适合现在的火箭队,没有理由不努力争取这次机会,可以想象如果周琦错过了这次机会,就很难再让火箭队看到周琦的能力,这样随着常规赛比赛的深入他们就更没有时间去考察年轻人,等到交易截止日邻近球队还会有更多的竞争对手来,所以说希望周琦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

周琦

周琦与姚明

周琦

周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