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梅西,欧洲赛场为中国足球正名

中国体育项目中,除了中国男子足球,其他体育运动在全球体坛虽说不能称霸世界,但是总体来说不至于像中国足球这样连国门都走不出去。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央视记者调侃说,除了中国男足,其他的都来到了俄罗斯。中国男足在中国遭遇了球迷的各种黑,虽然,中国男足依然不能走出国门,更不要说走出亚洲,冲向世界之类的了!

但是中国女足作为中国足球的一部分,一直在世界足坛扮演者强队的角色。无论是曾经的老队员孙雯,还是后来的马晓旭,都给中国足球在世界赛场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就在今天,欧洲联赛女足法甲焦点之战,巴黎圣日耳曼与里昂的强强对话,中国女版梅西王霜,代表巴黎首发出场,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了唯一进球。

比赛打到14分钟时,王霜在前场紧逼对手,对手门将接到了后卫的回传球后,没有第一时间大脚解围,而是托大选择了控球想往边路传球发动地面进攻。结果反应机敏的王霜直接将球给断了,然后轻松用假动作晃倒了门将,紧接着又用假动作骗了门线上的后卫,然后轻松将球踢进了小角度,成功破门得分,巴黎1比0!

本赛季加盟巴黎以来,王霜已经在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的11场正式比赛里,打进4球助攻4次,表现极其出色。看到一个23岁的小姑娘在欧洲联赛中大杀四方,代表堂堂14亿中国人在外国人的联赛里证明自己,能使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保留一点点颜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