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效力于米兰和国米的五大神锋,大奉先伊布竟然是最年轻的

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支意大利传统豪强的队史里,有这5名前锋先后效力过两支球队,他们有的在两支球队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有的却只在一支球队取得过成功。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先后效力于米兰和国米的五大神锋!

克雷斯波,1975年7月5日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克雷斯波出自于阿根廷河床足球俱乐部青训营。1993年,克雷斯波升入河床一线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曾两度效力于国米,在第二次效力国米时期帮助国米夺得意甲三连冠。在AC米兰时期曾同球队一起夺得过欧冠亚军。2012年9月,克雷斯波正式退役。

维埃里,1973年7月12日出生于意大利博洛尼亚 ,拥有意大利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1989年,维埃里在意丙球队普拉托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1999年8月,维埃里以创当时足坛转记录的5000万美元身价从拉齐奥转会至国米。在2002-03赛季获得意甲联赛最佳射手称号,国米球迷亲切的称呼他为国米的国王。维埃里在米兰过得并不顺利,2005年,维埃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仅为米兰出场14次,打进2球。在赛季中期就转会到了法甲的摩纳哥。2009年10月,维埃里正式宣布退役。

伊布拉希莫维奇,1981年10月3日生于瑞典马尔默 ,现效力于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 1999年,伊布在马尔默开始职业生涯。伊布刚到国米的时候,他就以优异表现使他被赞誉为荷兰传奇射手范·巴斯滕的接班人。首个赛季就帮助国际米兰以97分的辉煌成绩夺冠,伊布也以15个联赛进球成为队内联赛第一射手。曾在曼奇尼和穆里尼奥治下时期帮助球队获得意甲三连冠。2010-11赛季,伊布转会AC米兰,他为米兰在联赛中出场29次,奉献14粒进球和11次助攻,直接为AC米兰带来15个联赛积分,帮助AC米兰重夺阔别7年的联赛冠军。

巴乔,1967年2月18日出生于意大利威内托大区维琴察省卡尔多尼奥镇,出道于维琴察足球俱乐部青训营。巴乔在1995-1996赛季和1996-1997赛季帮助AC米兰获得两连冠,随后转会至博洛尼亚。在效力博洛尼亚一个赛季之后,巴乔又转会到国际米兰。1998年6月4日,巴乔以210万美元的身价从博洛尼亚转会至国际米兰,仅在效力两个赛季之后巴乔选择了再次出走。 2000年9月,巴乔自由加盟的布雷西亚。2004年5月17日巴乔正式宣布退役。

罗纳尔多,1976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罗纳尔多出道于巴西的拉莫斯社会俱乐部,成名于巴甲的克鲁塞罗.1997年6月20日,罗纳尔多以2790万美元创世界足坛转会费的身价转会国际米兰。在国米效力的4个赛季里,罗纳尔多饱受伤病困扰,仅为国米出战100场,打进59粒进球。2007年1月30日,罗纳尔多以7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皇马转会到AC米兰。两个赛季里,罗纳尔多再次受伤,仅为米兰出场20次,打进9球。2011年2月14日,饱受伤病折磨的罗纳尔多宣布退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