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李霄鹏众望所归登顶中超最佳教练,卡纳瓦罗、施密特成背景墙

李霄鹏众望所归力压广州恒大卡纳瓦罗和北京国安施密特荣登2018中超联赛最佳教练。

祝贺李霄鹏!祝贺李教授!

本赛季李霄鹏大放卫星,在赛前不被看好,被大多数人认为是阶段性教练的情况下,李霄鹏创造了奇迹。就教练本身来讲第一次执掌中超豪门球队,在各种复杂纷乱的环境下,率领团队稳住阵脚,平稳过渡,将鲁能泰山的这艘大船顺利改造,中超联赛取得17胜7平6负拿到58分获得第三名。并且率领球队杀进了足协杯的决赛,无论是战绩和球队的驾驭能力都得到了足球内外高度认可,获得本年度中超最佳教练可谓是实至名归。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2011年中超最佳教练马林之后(当时马林率领辽宁队获得联赛第三名),中国本土教练时隔7年之后再次获得这个奖项。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足球洋帅全面登陆,本土教练广受质疑的情况下,李霄鹏获得这个奖项,证明以李霄鹏为代表的中国足球新生代本土教练正在成长,具有非常大的提振作用。

李霄鹏用这个最佳教练的荣誉为足协杯决战也带来了士气的提升,同时对于未来李霄鹏的个人职业教练生涯确实也可高看一线。

祝贺李霄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