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选12人组队,国际队选12人组队,那一队更强?

美国在篮球领域是其他国家不可挑战的,NBA中的大部分超级巨星也都是来自于美国,那么如果选择一个12人的队伍,美国对阵国际谁会赢呢?

美国队:

首发:詹姆斯+杜兰特+哈登+戴维斯+库里,替补:伦纳德+乔治+威少+欧文+考辛斯,轮换:汤普森+格里芬。

国际队:

首发:字母哥+约基奇+恩比德+西蒙斯+东奇迹。替补:亚当斯+格贝尔+维金斯+穆雷+卢比奥,轮换巴图姆+小加索尔。

一看很明显的感觉到国际队的优势主要在内线,而美国队的优势在外线,单看首发阵容的情况下实力相差不大,谁胜谁负还很难说i,但是替补阵容美国队明显更强,国际队主要还是输在后场上面,后场两个位置缺乏足够的天赋,随着东奇迹的成长与巴雷特的到来,相信这个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