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国羽男单最强劲的三个对手,有一位选手隐藏很深!

东京奥运会到明年2月份积分赛就开始打响,这也意味着,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也越来越近,对于国羽男单来讲,今年的成绩不是很好,不管是老将林丹,还是中坚力量谌龙,新生力量石宇奇,都或多或少的有强劲的对手,有相应的“宿敌”!

东京奥运会国羽男单想要夺冠,将有三位最强劲的对手,在我看来,前世界冠军安赛龙,公开赛之王李宗伟,台湾“影帝”周天成,韩国一哥孙完虎,印度一哥斯里坎特,亚运会新王乔纳坦,这些选手对于林丹,谌龙和石宇奇来说,都不具备很强的“威胁”!

原因:安赛龙今年受伤后,实力大减,李宗伟癌症之后,复出的实力将大打折扣,周天成只是冠军陪跑者,不足为虑,孙完虎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期,强弩之弓,斯里坎特起伏不定,不堪大任,乔纳坦只有颜值,球技相差甚远!

真正可怕的对手,是以下三位:

第一名: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关于桃田贤斗,这恐怕没有争论的,今年复出以来的表现,各位球迷都有目共睹,目前是国羽男单头号“劲敌”,林丹已经连输三次,石宇奇南京世锦赛在桃田贤斗手里痛失世界冠军,谌龙在汤姆斯杯迅速溃败,好在法国赛上战胜了一次桃田贤斗,但在福州公开赛上又再次败北!

第二名:印尼选手金廷,在今年也是迅速崛起,上半年多次战胜谌龙,后谌龙又在汤姆斯杯上“复仇”过程,但今年两人的交手记录,谌龙依然不占优势,更为可怕的是,金廷今年连续两次战胜桃田贤斗,大有陶菲克的影子,但金廷也有“克星”,就是石宇奇,能战胜桃田贤斗,但面对石宇奇,胜少败多!

第三名:泰国小和尚“科希特”,这是一位隐藏的很深的国羽男单强劲对手,在今年日本公开赛上,首轮对战石宇奇,战胜石宇奇之后,又在八分之一决赛战胜奥运冠军谌龙,半决赛战胜韩国名将李东根,在决赛对战桃田贤斗,也表现出了顶级选手具备的进攻和防守,科希特的年纪,和桃田贤斗一样大,属于年轻有为的选手,再经过一年多的历练,将是国羽男单第三个强劲的对手,隐藏很深,不得不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