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前瞻:红军冲击开局13轮不败 三叉戟发威?

网易体育11月24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3:00,2018-2019赛季的英超第13轮比赛将会进行一场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客场对战沃特福德。

历史战绩:

两支球队在英超联赛上一共有10次交手,其中利物浦7胜1平2负,打入25球丢10球处于绝对的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份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5-0大胜沃特福德。

比赛看点:

看点一:红军攻陷魔鬼主场

沃特福德实力在英超虽然只能算中游,但是这支球队在主场却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在过去的七场主场的英超比赛中(包括上个赛季的一个主场),沃特福德赢球五次,其中更是在主场击败过热刺。因此此番红军作客沃特福德,肯定会遭受严峻的考验。

看点二:冲击13场不败

利物浦在英超前12轮比赛后获得了9胜3平不败成绩,而一旦客场对战沃特福德的比赛再次不败,红军也将会追平2007-2008赛季英超前13轮不败的队史纪录。

看点三:三叉戟再发威

不久前,红军刚刚与队内的马内续约,而加上此前续约的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目前红军的三叉戟都与红军有稳定的合同。本场比赛不出意外地话,三人会首发出场,三人能否攻陷沃特福德的主场令人期待。尤其是马内,刚续约的他也肯定希望证明自己的价值。

预测首发:

沃特福德(4222):26-福斯特/21-费梅尼亚、6-马里亚帕、15-卡斯卡特、25-霍莱瓦斯/16-杜库雷、29-卡普埃/19-维尔-休斯、37-佩雷拉/8-迪尼、18-格雷

利物浦(433):13-阿利森/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5-维纳尔杜姆、3-法比尼奥、8-凯塔/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作者:塞尔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