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推荐:状态神勇,多特强势难挡

德甲联赛推荐:周六028

美因茨 VS 多特

两队近况:

美因茨属于德甲联赛的一支弱旅,近年来主要在德甲和德乙联赛之间徘徊,但多数时候在德甲联赛做赛,在2003-04赛季美因茨从德乙联赛升级后,2004-05赛季还参加了欧联杯的机会,不过球队在2006-07赛季表现不佳,最终从德甲联赛降级,不过2008-09赛季夺得德乙联赛亚军重返德甲;近年来美因茨一直在德甲联赛做赛,而且在2015-16赛季夺得德甲联赛第6位再次进入欧战赛场,上赛季取得德甲联赛第14位,本赛季延续上赛季状态,前11轮后以4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位,主场3胜2平1负,上轮联赛客胜弗赖堡,近期联赛2连胜,结束此前的7场比赛不胜。

多特蒙德是德甲联赛的一支豪门,历史上一共夺得过8次德甲冠军,其中最近在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连续夺得联赛冠军,实现德甲联赛2连冠,不过自2011-12赛季以来,球队再也没有夺得过德甲联赛冠军,但多数时候在联赛中的成绩都身处前列位置,表现不错,比如2016-17赛季取得德甲联赛季军,上赛季多特蒙德的成绩略微下滑,最终取得德甲联赛第4位,今季德甲联赛表现强劲,前11轮后以8胜3平不败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客场3胜2平,其中上轮联赛主场战胜了拜仁,下周中球队将出战欧冠对阵布鲁日的比赛。

两队近期6次交锋美因茨1胜1平4负,其中上赛季两队都是在对方主场取胜。

盘口直击

本场比赛初盘给出多特客场让半/一高水盘,后期升为一球高水盘,对比上赛季多特做客让一球盘取胜,本场比赛的盘口一致,不过一球盘要2球才能全赢,上盘阻力不小。

欧洲机构方面,目前的胜、平、负赔均处于摇晃,存在分歧,但5.50的胜赔和4.00的平赔接近,反而与1.60的负赔离散大,防范多特,客胜可期。

大小球方面,本场比赛给出两球半/三球盘,其中大球赔付为1.83,小球赔付为2.07,多特蒙德的攻击力不错,大球中低水防范,看好大球打出。

本场建议

比分:1:2

胜平负玩法:0

亚盘玩法:多特(让一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