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猫」梁广宇:富勒姆还需调整 南安普顿反客为主!

上周的国家队赛事,我们继续录得了盈利,当然净胜不算很多,但起码是脚踏实地而且稳定的。本组五大联赛重新开始,我们先送上一场免费。

富勒姆vs南安普顿

上次我们曾经推荐过南安普顿,他们在雨中主场被沃特福德逼平。那场比赛南安普顿的发挥继续正常,若非奥斯丁的一个进球被裁判莫名其妙吹掉,南安普顿2比0领先对手就不会再有机会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可惜的。到目前为止圣徒还是只有一场胜利,就是客场取胜水晶宫,而他们的表现已经多场比赛保持稳定,只是差点运气而已。而前锋方面除了英斯已经有4球进账之外。上轮进球的加比亚迪尼以及奥斯丁也有一定的状态,让南安普顿的火力有所提升。此外南安普顿在国际比赛日回国家队参赛的球员不算多,主要是中场埃尔尤努西回挪威踢国家队,其余球员都得到了不错的休息。

而富勒姆方面最主要的看点就是补锅匠拉涅利上任,本场将是他其回归英超的首秀。拉涅利表示要加强防守,这也是切中富勒姆要害的,但关键是怎么弄。以富勒姆攻强守弱的人员配置,要立竿见影并不容易。比较目前富勒姆的防守风格跟以前的莱切斯特差别很大。而他们依仗的锋霸米特罗维奇的踢法,跟拉涅利以前用的瓦尔迪、冈崎慎司等前锋风格并不一样,而且米特洛维奇最近脚风也一般。数据上,南安普顿平手出击,他们最近赢得少,但是平局不少。市场对于富勒姆换教练后的效果处于观望,本场两边都不会过热,平局成为热门选项。综合判断,本场南安普顿坐和望赢的机会还是略高。

今晚是大比赛日,我们最皇牌的项目【全天重心绝杀】以及【英德精选串关】、【周末强队关注】等保留项目也会相继出动,敬请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