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C罗者得天下?皇马耻辱性失败,C罗登顶意甲射手榜

北京时间11月24晚八点,西甲第13轮,皇马做客埃瓦尔,最终耻辱性的被3:0血洗,终结了各项赛事4连胜。埃瓦尔的跑动,积极拼抢,快速反击把银河战甲彻底打蒙。这也是埃瓦尔队史上第一次战胜皇马。

第15分钟,皇马全线压上,塞巴略斯一脚中路射门被后卫挡出,埃瓦尔快速反击。库库雷利亚横扫门前,基克门前抢点被库尔图瓦挡出,塞瓦略斯门前解围被前插的埃斯卡兰特撞进球门!埃瓦尔1-0领先皇马!

第52分钟,皇马后场大范围转移,奥德里奥索拉停球失误,库库雷利亚断球后立刻横传至禁区内右侧无人盯防的恩里奇,后者得球后直接抽射远角,埃瓦尔2-0领先皇马!

第56分钟,埃瓦尔继续反击,从右路进攻无果之后,球到了左路,库库雷利亚横传至禁区,埃瓦尔双鬼拍门,最后由后点前插的基克推射空门得手!埃瓦尔3-0领先皇马!

今天凌晨马竞对巴萨的比赛,科斯塔破进球荒,登贝莱替补救主,双方最终战成1:1平。

英超方面,利物浦客场3:0击败东道主沃特福德,萨拉赫拔得头筹,阿诺德精彩任意球破门,菲尔米诺头球补射终结比赛。曼城继续无敌的存在,客场挑战铁锤帮西汉姆,最终斯特林和萨内出色发挥,曼城4:0完胜西汉姆。曼联主场被水晶宫逼平,赛后水晶宫主教练霍奇森老爷子直言,曼联创造的机会没有我们多,我们有机会带走3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我们丢掉了两分。曼联本赛季在对手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真是不知道怎么踢球了。

昨天发挥最出色的球队莫过于热刺了。伦敦德比战,热刺3:1大胜蓝军切尔西,赛后萨里失望的表示,全队所有方面表现都很差,无论是身体对抗,斗志还是技战术。观看全场比赛,如果热刺门前把我机会再好一些,恐怕就不是进3个球了。

第8分钟,热刺获得前场定位球,埃里克森开出地平快前点任意球,阿里头球一蹭,皮球钻进远门柱!

第14分钟,弗伊斯禁区内从背后撞倒阿扎尔,裁判没给点球,解说詹俊表示,这球应该给点球啊。

第16分钟,凯恩禁区外围突矢冷箭,大卫路易斯屁股一闪,皮球直入球网,凯帕反方向移动,无法反应只能呆呆的看着皮球入网。

第54分钟,热刺发动反击,孙兴慜启动用速度强吃了若日尼奥,到禁区内又过掉大卫路易斯,面对凯帕,抽射远角破门!

第8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替补上场的吉鲁泰力压热刺后卫头球破门,蓝军扳回挽回颜面的一球!

意甲方面,国际米兰3:0战胜弗洛西诺内。尤文图斯2:0战胜斯帕尔,C罗取得进球,到此C罗在意甲已经打入9球,追上了榜首皮亚特克,射手榜暂时并列第一。

德甲方面,拜仁继续不胜,3:3被杜塞尔多夫的卢克巴吉奥带帽绝平。多特蒙德客场挑战美因茨,2:1艰难取胜,继续德甲领头羊,同时扩大了和法兰克福,拜仁等等的差距。

(欧洲足球时评-大帝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