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套!拜仁更衣室再爆内讧 球员联手逼宫科瓦奇

北京时间11月25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在拜仁慕尼黑主场被升班马杜塞尔多夫3-3逼平后,南部之星赛后更衣室出现内讧,拜仁慕尼黑多名球员联合逼宫主帅科瓦奇,场面一度极其混乱。该报还表示,如果下周中拜仁慕尼黑无法在欧冠赛场上击败本菲卡,那么俱乐部会解雇主帅科瓦奇。

昨晚,德甲联赛迎来了第12轮角逐,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升班马杜塞尔多夫,聚勒比赛中先拔头筹,随后穆勒梅开二度,南部之星两度拿到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令拜仁慕尼黑球迷绝望的是,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杜塞尔多夫前锋卢克巴卡约打进第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双方最终3-3战平。本场比赛结束后,拜仁慕尼黑德甲联赛12轮战罢,仅取6胜3平3负成绩,积21分排名第五名,落后榜首多特蒙德多达9分,争冠希望已不大。由于成绩糟糕,科瓦奇帅位岌岌可危。

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拜仁慕尼黑队内部分大佬联手对抗主帅科瓦奇,德国媒体《图片报》最新消息称,在拜仁慕尼黑主场3-3遭杜塞尔多夫绝平后,南部之星更衣室发生内讧,数名球员明确对科瓦奇表达了不满。比赛结束后,记者们让拜仁慕尼黑球员们表态,是否继续支持主帅科瓦奇,格雷茨卡的言论让外界浮想联翩,“我什么都不说。”不过,比赛中连丢三球的拜仁慕尼黑门神诺伊尔倒是科瓦奇的支持者,他直言,如果球队能够打出教练需要的内容,那么肯定5-0赢球。

诺伊尔力挺处于危机的科瓦奇,“我们很失望,我们需要质问自己,教练也需要质问一切,三天后,我们还有比赛,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如果我们完全贯彻了教练的意图,那么我们原本可以5-0赢球。”对于这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席赫内斯也表达了不满,直言不可接受,同时表态主帅科瓦奇会继续带队出战本菲卡的比赛,此外赫内斯还表示,考虑向球员们咨询有关对科瓦奇的看法。德国媒体《图片报》表示,赫内斯此举正在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俱乐部不再信任科瓦奇。

下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对阵本菲卡的比赛,对于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是一道坎儿,德国媒体《图片报》明确表示,如果他无法率队取得胜利,那么科瓦奇有下课的风险。即便是科瓦奇不下课,拜仁慕尼黑高层也会坐下来,仔细研究克罗地亚人的帅位问题,未来一段时间里,科瓦奇命运将揭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