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不知悔改: 出场时间不是问题, 而是上半场我们太软!

火箭两连败,网上对于德安东尼的用人批评声越来越多,因为他坚持自己的做法,死用主力,不敢用替补,即使他们打得还行也不敢用太久!

虽然是9人轮转,但实际上迈卡威和哈尔腾都只打了很少的时间,这给塔克、哈登、卡佩拉等人更大的压力,要求他们超负荷工作,毕竟是背靠背作战,这样做真的对吗?而且即使赢球了,球员的体力也透支了,很可能加大受伤的风险!

但是似乎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赛后采访时他表示:我们让对手在上半场打得太放松了,有些软,对手培养出了自信,这让我们陷入被动。我们下半场很难扭转局面,都是因为上半场强度不够,这不该被允许。半场就得到了63分,是我们培养了对手的火热手感,所以他们怎么打怎么有。

同时他还说:我们三分投的还行,就是软,对手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单打和篮板,我必须称赞他们,不过我们没必要丧失信心,坚持我们的打法和节奏周二会有改变的。

一直以来就有人说他固执,的确如此,他不会随便听取别人的建议,坚持我行我素。他不信任的球员就绝对不会用,即使需要主力上场更多时间,即使有人受伤,他也不会冒险使用自己认为不太好用的球员,其实迈卡威和克里斯怎么就不能让上个10来分钟呢?

他也许是在等待内内复出,毕竟这位老将才是他信任的人。不过别忘了老板蒂尔曼之前说过一番话,他表示希望自己的钱花在有用的地方,他对于球队夏季引援很满意,但如果成绩不好可能就会有人失去工作。莫雷是引进这些人的经理,德安东尼是使用这些人的教练,他俩到底谁该先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