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超神,尤文恐怖锋线,C罗打破尘封五十年记录!

凭借本轮联赛的进球,C罗取得了一个尤文图斯球员50年来未曾取得的成就。

在尤文图斯2-0击败斯帕尔的比赛中,C罗打进了第一个进球,自从今夏转会来到斑马军团之后,葡萄牙巨星用13场比赛打进了9个联赛进球,自从1968-69赛季的皮耶特罗-阿纳斯塔西以来,从来没有尤文球员的进球效率这么高。

本赛季至今,尤文图斯已经在联赛中打入28球,其中C罗参与了一半的进球,他贡献了9个进球和5个助攻,纵观各项赛事,C罗已经在16场比赛中打进10球,送出6个助攻。

而本场比赛打入第二球的曼朱基奇本赛季已经打进了6个联赛进球,比他整个2017-18赛季的进球数还要多。

此外,基耶利尼也在本场比赛中立下了一座里程碑,这是他为斑马军团出场的第483场比赛,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第5多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