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拜仁VS本菲卡,战葡超豪门拜仁能否不败!

欧冠联赛 E组推荐:拜仁VS本菲卡

开赛时间:2018年11月28日04:00

盘口推荐:拜仁 主胜

欧冠联赛小组赛E组的一场精彩对决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打响,德甲豪门拜仁主场迎战来犯的葡超豪门本菲卡。本菲卡本赛季的表现对比之前两个赛季稍显逊色,而在欧冠中,他们也面临着出局的艰难局面,不过好在悬念还没有结束,他们仍然有机会把握住命运。那么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拜仁能否用一场胜利来确保他们小组赛提前出线呢?

不得不说,本赛季的拜仁再一次面临着极度不稳定的危机,上赛季关键时刻功勋主帅海因克斯重新出山拯救了德甲霸主。但本赛季,随着海老的彻底退隐,拜仁签下法兰克福的名帅科瓦奇,希望这位年轻的少帅能够成为球队新的支柱,但结果看起来并不如预想的那么顺利,目前拜仁在联赛中也仅仅排在第5,在与宿敌多特蒙德的直接对话中也是2-3惨遭逆转。他们只能期待在欧冠中为自己找回状态,本场比赛,他们将再次对阵葡超豪门本菲卡,这也是他们能否提前出线的关键一役,安联球场作战的他们没有理由不拿下这场战役。

作为葡超最伟大的豪门之一,本菲卡本赛季也面临着低迷的困扰,他们在联赛中仅仅排名第四,要知道近两个赛季他们都是冠军的热门。而在欧冠中,他们的运气还算不错,E组中除了拜仁以外没有一支是欧洲一线豪门,但他们仍然只排在小组第三的位置。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关键,如果他们不能战胜拜仁而隔壁的阿贾克斯拿到胜利的话,他们基本可以确定提前结束欧冠的征程,从近期两场比赛来看,他们状态有所回暖,只要全力以赴,在安联创造奇迹也未必是不可能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