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曝李霄鹏或留在鲁能不会接班里皮,国足换帅仍将选外国人

足球报记者陈永的最新报道,李霄鹏目前更接近留在山东鲁能,而国足选定里皮的接班人,极有可能还是外教而不是本土主帅。

记者陈永写道:“关于鹏哥,之前直播的时候也暗示过留下的可能性是有的,后来其实可能性越来越大,这场比赛前一度想写一下来,但细细想了想,觉得还是别找事了,写完又删掉了,这次国足如果不参加中超,那确实意味着鹏哥更有可能留在鲁能,但还是那句话,中国足球,你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所以大家都坦然一点,顺其自然就是,现在的一切,就是30日的那场比赛,一起呐喊,一起战斗就是。”

在此之前,足协澄清了国家集训队不会参加下赛季中超联赛的消息,不过,《东方体育日报》也发文表示U25国家集训队很可能会参加中甲联赛或海外联赛。之前盛传的消息是,李霄鹏将进入国字号队伍,成为里皮的接班人之一,李霄鹏也在中超颁奖典礼上明确表示,“听组织召唤,往上冲!”

现在来看,事情有反转的可能,那就是下赛季鲁能的主帅依然是李霄鹏。当然,现在李霄鹏也无法考虑太多,毕竟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对于他来说相当重要。事实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中国足球人士被“提拔”或许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因为据悉范志毅已经被体育总局看上,前往中国足协任职。正如这名记者说的,“中国足球,你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

那么,里皮的接班人究竟是谁呢?该记者还透露李霄鹏可能不会接国足集训队,而国家队将是外教,“目前所有途径的消息,只是应该不会接国足集训队。国家队应该是外教,但谁知道呢?”一直以来,关于国足应该是本土主帅带队还是外教带队一直有争议,本土出色的教练不多,而外教年薪高,文化不同,似乎也不容易成功,国足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