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惨负骑士!被周琦打爆之人竟如此羞辱火箭!德帅后悔了吗?

今天火箭继续进行着常规赛的比赛,许多球迷在赛前都认为骑士是来送战绩的,这样可以进一步稳固火箭前八的位置。然而在全场比赛结束,即使哈登砍下40分,但火箭却意外输给了骑士,这也让火箭又一次掉出了西部前八,目前只排在11名。本场比赛,火箭的防守出现问题,被骑士后场双枪塞克斯顿+克拉克森合砍49分,骑士双星把火箭突成筛子!

如果周琦在场的话!骑士后卫会如此肆无忌惮?

还记得亚运会打菲律宾!周琦率领中国男篮以2分优势险胜菲律宾男篮,一人砍下25分12篮板7盖帽!

在比赛中,周琦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内线的统治力,特别是上半场,他就送出了6次封盖。下半场,菲律宾男篮调整了打法,周琦体能也有下降,盖帽就没有上半场那么凶了。值得一提的是,周琦那场比赛的第一个封盖,就送给了归化菲律宾的NBA球员乔丹-克拉克森。

小便想说!德帅为什么不用周琦呢?如果周琦在场!克拉克森会如此肆无忌惮?德安东尼,你可长点心吧!

当然周琦来说,火箭越惨可能自己的处境就越微妙,只有等该背锅的德安东尼下课了,自己才能迎来转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