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伤8人,德帅病急乱投医,新援三分还不如周琦,投6个进2个

北京时间11月27日,今天火箭临时宣布,紧急签下了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队的外线核心丹纽尔-豪斯,他将直接飞往华盛顿和球队会和。

火箭很少这么紧急的签人,德安东尼也不是喜欢用新人的教练,他之所以要这么干,主要还是因为能用的人已经不够了。

火箭伤病名单目前有保罗、大魔王周琦、格林、内内和奈特、克里斯确认被弃用,迈卡威上场只打8分钟也被弃用,再加上受伤的爱德华兹,火箭伤缺的人(8个)比能打球的人还多。

不过豪斯真的是一个好选择吗?本赛季在发展联盟,尽管豪斯场均20+5+3,不过投篮命中率才44%、三分球场均6.1次出手只进2个,命中率32.6%,他的效率连大魔王周琦(三分命中率38%)都不如,低效就是豪斯的代名词。

或许连“巴西杜兰特”卡博克洛的效率都比他高。火箭现在的签人颇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味道了,但德安东尼恐怕也是真的没人用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