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奇才密谋大交易!保罗,沃尔互换东家!周琦成筹码赴奇才成霍华德替补!

奇才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同时内部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事件。据名记Woj报道,奇才队管理层表示球队现有阵容的球员都是可交易的——包括球队当家球星沃尔和比尔。

同时他也谈到了奇才两大球星沃尔和比尔的交易前景。

“沃尔的情况和比尔有很大的不同。”Woj说道,“可能也就不到5支球队真的有意愿把他带走,收下他的合同。”

真心不知道奇才到底怎么了,上赛季还是季后赛球队,本赛季直接烂成这样,队内人员变化又不大,主将都是巅峰,结果开始摆烂,球员超市打开,又要开始重建了,真心可惜。

这时候有媒体爆出火箭有意沃尔!具体消息是火箭易保罗+周琦换取沃尔和波特!如果交易成了的话那么肯定火箭血赚,并且完全对等,本赛季沃尔1900万,波特2600万,火箭只要加上点现金或者360万的内内基本就做到薪资对等!

沃尔是现役控卫前五的球员,连续多年的全明星和最佳阵容说明沃尔实力得到认可,最关键的沃尔正值巅峰,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都是最佳状态,能力值很高,这样的沃尔显然比34的4000万先生好太多,关键沃尔的组织能力并不比4000万先生差多少,至于波特,不说了,联盟少有的优质3d球员,防守强悍,三分精准,可突可投可防脚步灵活,在2-4号位都可以用,非常实用的一名球员,可以很好的弥补阿里扎出走的空缺!如果两只球队愿意,那么交易就能达成。真的完成这笔交易,火箭就直接升级为争冠球队前三名,实力整体上升不言而喻。

近期莫雷透露希望送走一名大个子,这人极有可能是周琦了。而奇才已将全队摆上货架,莫雷必定会把握这次机会引进波特和沃尔了,如此一来周琦将被送至奇才队,将在奇才担任另一位火箭旧将霍华德的替补!

你认为这个交易对双方是否双赢?火箭能否拿到常规赛冠军?周琦未来将何去何从?请在下方评论区交流、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