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曼参加抗癌慈善活动 提议设置莱尔纪念日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世界杯澳大利亚代表队队员马克-雷瑟曼和卡梅隆-史密斯于当地时间周一,在皇家松树球场为澳大利亚身因白血病病故球手贾罗德-莱尔的抗癌网站捐款。他们的捐款方式非常特别,通过打中特定目标来获得500美元、1000美元和2000美元不等的善款。

在迅速换杆并完成校对后,雷瑟曼使用4号铁史密斯使用5号铁向一个设在130米之外的目标击球,每人拥有3次机会,两人虽然都与目标擦肩而过,不过赞助商豪雅表还是捐出了5000美元的善款。

莱尔8月去世之后,来自世界的高尔夫协会不断的向他的遗孀布里奥妮和2个女儿提供了帮助,在本周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大家也不会忘记莱尔的家人。本周四在澳大利亚还会举行一场特别的慈善活动,支持乳腺癌的研究。雷瑟曼认为大家完全可以在每年夏天选择1天来纪念莱尔,为抗癌儿童提供帮助。

“我们一定会去做这样的事情。”雷瑟曼说,“并且这类活动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大。我们不愿意忘记贾罗德,我们不能忘了布里奥妮和他们的2个女儿,我们要不留余力的提供帮助。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开始,我们将为这一伟大事业筹集更多的善款。”

该慈善机构的CEO戴维-罗杰斯是莱尔的生前好友,他坚信这样的方式能让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球手永远活在人们心中。“当他第2次病愈复出,重回赛场时,大家的支持让他倍感惊讶,他一直认为自己只是一个高尔夫球手,其实他早已超越了这一身份。”

“让贾罗德继续活在大家的心中,是我神圣的使命,我们希望发扬他的精神,继续帮助大家。我在此向那些为这一目标作出贡献的人们致以敬意。”

贾罗德生前喜欢在比赛中戴黄色渔夫帽,别一支乐可鸭帽夹,在本周的比赛中,球场不仅在5杆洞3号洞附近放置了莱尔纪念碑,还在推杆果岭边设立一个售卖莱尔纪念品的乐可鸭帐篷。

“我在一周前才发现这个帐篷,很遗憾我之前没有穿戴任何黄色的衣物,我会穿上一件胸前有黄色logo的T恤。我和贾罗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能够继续他未尽的事业,我相信他会感到安慰的。”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