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科瓦奇批拜仁众星态度懒散 亲承或将下课

俗话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但拜仁新任主帅科瓦奇似乎大有和麾下弟子拼到鱼死网破的趋势。来自德国《图片报》《体育图片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在上周末联赛被杜塞尔多夫尴尬绝平之后,科瓦奇在更衣室里和球员已经撕破脸,他怒斥球员散漫态度的同时,也提到了自己在拜仁也许时日无多……

据悉,在3-3被杜塞尔多夫逼平之后,科瓦奇在周日于俱乐部训练基地的更衣室内和全体球员开了一场会。科瓦奇表示,自己可能即将离开,但自己从来不是逃兵,即便要倒下,也要在倒下前战斗至最后一刻。而且,他在离开之前还希望做一些什么……按照《图片报》分析,科瓦奇具体所指得“做一些什么”暂时还不明确,而《慕尼黑日报》则认为有一些球员很可能就此被打入冷宫,即便拜仁目前的人员储备并不宽裕。

除了谈到自己,科瓦奇还明确批评了球员们的态度,认为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令人遗憾,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在球场上懒散态度感到羞愧。科瓦奇甚至强调,自己一直努力改善球队的情况,而拜仁目前糟糕战绩不应该由他来负责,应当负责的是场上的拜仁众星们。

有德国媒体透露,科瓦奇的这一举动似乎并没有收到任何效果。他的激烈措辞非但没有得到球员们的理解,很可能让拜仁众星对他更加反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