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97篮球女神嫁给农村小伙,公婆怕儿媳撞头,把房门全部拆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体坛中也有很多颜值非常高的美女,说起颜值非常高的美女,例如被称为九球天后潘晓婷,中国女排中的惠若琪,中国女篮中的赵爽等等,这几位都是颜值与才华并存的。但是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就算你的颜值再高,你的身高也给你带来很大的困扰,这也让很多高个子的美女在退役以后,在找对象这方面遇到很大的困难。

说到女运动员找对象,有很多退役以后的运动员都加入了豪门,说起中国女篮就有一位女运动员退役后选择加入农村,这位女演员的名字叫做梁天云。梁天云1990年出生于湖北,是国家前少年篮球队中,她的个子非常高,净身高1米97,也正是因为高个子的原因,让她小学毕业后就开始在武汉市读体校并开启了篮球生涯,她的篮球生涯有七年的时间。

关于梁天云退役是因为一件非常让人悲痛的事情,因为她的男朋友突然离世。梁天云的男朋友是效力辽宁队的张佳迪,这对于梁天云来说是一个非常深痛的打击,所以她决定退役不再打篮球。退役以后的梁天云也受到了很多男性朋友的青睐和追求,但是她都给拒绝了,随后回到自己的老家再一个健身会所工作。也正是在这个工作中她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他是一位农村的小伙子名字叫做王金宝,王金宝的性格非常憨厚老实,所以赢得了梁天云的信任和依赖。每次梁田云怀念自己前男友的时候,王金宝在她的身边,慢慢的两人产生了好感,而梁天云也决定和他一起回老家见父母。

因为梁天云的个子非常高,而且农村的房子相对来说非常狭小,所以梁天云在进进出出的时候都会容易碰头,这样的现象让她的公婆非常在意。所以把老家这种的门都给拆了,换成了非常宽非常高的房子,这件事让梁天云非常的感动。

就这样一个小小的细节,让梁天云的心中更加坚定地要和王金宝在一起,她感受到了公婆对她的关心和照顾,现在两人的生活依旧低调恩爱。虽然她没有向其他运动员一样嫁入豪门,但这种平淡安静的生活也是很多人向往的,让我们祝福这两位永远的幸福下去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