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参赛名单全部出炉 顶尖高手将决战广州

2018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到1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五个单项的参赛名单本周全部产生。国羽在男单、女单各有一名主力入围,在三个双打项目各有两对组合参赛,实现满额。与去年相比,今年在总奖金方面大幅增加,达到了150万美元,其中,男单和女单冠军将分别独得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三个项目的双打冠军各得1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

2018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总奖金达到150万美元,只有位列世界羽联“通往广州”积分榜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前八的高手才能够获得参赛资格。此外,南京世锦赛五个单项的冠军自动锁定入场券。每个协会在每个单项最多只能派出两人/对选手参赛。从今年开始,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连续四年落户广州,今年的总奖金比去年增加了50%。其中,男单和女单冠军各得12万美元,男双、女双和混双冠军各得12.6万美元。

尽管本周仍有世界羽联巡回赛在进行,但是五个单项的前八名已经全部出炉。在最受瞩目的男单项目,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日本队的桃田贤斗、印尼队的小苏吉亚托、中国队的石宇奇、韩国队的孙完虎、泰国队的汪查荣、印尼队的金廷和印度队的维尔马入围,国羽另外两名主力林丹和谌龙均未能获得参赛资格,印尼队是唯一实现满额参赛的队伍。

在女单项目中,国羽只有陈雨菲获得参赛资格,其余7名入围选手当中,日本队占两席。国羽组合韩呈恺/周昊东和李俊慧/刘雨辰获男双参赛资格,与国羽同样满额参赛的还有印尼队和中国台北队。国羽的陈清晨/贾一凡和杜玥/李茵晖双双挺进女双积分榜前八。不过,由于贾一凡手腕受伤,陈清晨上周透露,她和拍档还不知道是否参赛。日本队也在女双项目实现满额参赛。在混双项目,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锁定了两张入场券,实现满额参赛的还有马来西亚队。

总决赛最终参赛名单:

男单:

周天成(中国台北队)

桃田贤斗(日本队)

小苏吉亚托(印尼队)

石宇奇(中国队)

孙完虎(韩国队)

汪查荣(泰国队)

金廷(印尼队)

维尔马(印度队)

女单:

戴资颖(中国台北队)

奥原希望(日本队)

山口茜(日本队)

陈雨菲(中国队)

因达农(泰国队)

辛杜(印度队)

马林(西班牙队)

李文珊(加拿大队)

女双: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日本队)

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日本队)

波莉/拉哈尤(印尼队)

基蒂塔拉库尔/普拉琼艾(泰国队)

李绍希/申昇瓒(韩国队)

陈清晨/贾一凡(中国队)

斯托伊娃姐妹(保加利亚队)

杜玥/李茵晖(中国队)

男双:

吉迪恩/苏卡穆约(印尼队)

陈宏麟/王齐麟(中国台北队)

廖敏俊/苏敬恒(中国台北队)

韩呈恺/周昊东(中国队)

阿山/塞蒂亚万(印尼队)

李俊慧/刘雨辰(中国队)

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丹麦队)

渡边勇大/远藤大由(日本队)

混双:

郑思维/黄雅琼(中国队)

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日本队)

德查波尔/沙西丽(泰国队)

陈炳顺/吴柳莹(马来西亚队)

王懿律/黄东萍(中国队)

菲泽尔/维德佳佳(印尼队)

吴顺发/赖洁敏(马来西亚队)

埃利斯/史密斯(英格兰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