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安全!要温暖!就找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参赛选手刘晓瑞

2018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参赛选手——刘晓瑞,1988年3月生于人寿县龙马镇的一个普通务农家庭,晓瑞说他们那个地方曾经偏僻贫困,父母为养育她和姐姐,背井离乡来到成都,从一个每天不管风吹雨打坚持经营蔬菜生意的小商贩,经过多年辛勤劳作,现在成为年出栏商品猪约800余头的专业养殖户。父母发家致富的经历让晓瑞真正理解了“天道酬勤” 的含义。

晓瑞的爱好广泛,爱唱歌、读书、旅游、交朋友 。她一个人的时候喜欢用欢快的歌声来调节生活,闲暇的周末喜欢在咖啡馆的角落随手拿起一本书,随手翻开一页开始读起,也许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尾......喜欢一个人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程;更喜欢交朋友,去了解每一个朋友眉眼之间笑容里传达的风采与智慧......

晓瑞大学毕业后进入了家具行业,从曾经只知道“曲美”是减肥茶而不知此品牌在家具行业照样有影响力的小菜鸟,经过五年多的学习与历练,不断的强化自我,发挥潜能,最终成为了某上市公司成都项目40万平方的家具招商负责人。

晓瑞说作为女人,温暖的家庭是最终的归宿,简单的就是最好的。她现在拥有一个简单幸福的小家,有稳重踏实的老公和调皮可爱的儿子。为给家里人做好家庭保险,她主动去了解学习保险知识,最终购买了某家的产品,并成为其中一员,做起了保险个人代理。晓瑞希望简单生活,快乐工作,让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感受到安全与温暖!(文:黄美、刘晓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