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疯狂一幕!球迷投掷汽油弹引发爆炸,大规模冲突多人流血受伤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重燃战火。在E组雅典AEK主场迎战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却出现了严重的意外冲突事故。比赛开始前,雅典AEK球迷向阿贾克斯球迷投掷汽油弹,炸弹爆炸后引发大火燃烧。防暴警察随后介入,但球迷和防暴警察发生冲突,多人流血受伤!

据报道,在本周一来到雅典之后,阿贾克斯球迷就和雅典AEK球迷发生过冲突,当时的冲突甚至让引发了交通堵塞。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雅典AEK的球迷再次和远道而来的阿贾克斯球迷发生激烈冲突。雅典球迷向客队球迷投掷汽油弹,引发了熊熊大火,现场烟雾弥漫,场面非常混乱。

而在防暴警察介入之后,现场球迷仍然在投掷燃烧弹和照明弹,又和防暴警察发生了冲突。根据现场传回的画面显示,多名球迷头染鲜血,在和警察的对抗中出现受伤状况。而从画面来看,防暴警察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都对球迷的做法无能为力。

不过在稍微平息了看台上的混乱态势后,比赛如期进行。而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又有雅典AEK球迷点燃了鞭炮,好在事态没有继续扩大。最终,阿贾克斯客场2-0击败雅典AEK,积分来到11分,和拜仁一起提前小组出线,这是他们13年来第一次晋级欧冠淘汰赛。而雅典AEK则是5战皆墨,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垫底的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