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再挖马竞神锋,欲引进科斯塔组马竞三叉戟,两问题让他被质疑

一方再挖马竞神锋,欲引进科斯塔组马竞三叉戟,两问题让他被质疑

本文章由嘴上说球编辑,关注获取第一手体育资讯

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中,大连球迷无疑是不安与期待的,与上赛季的转会窗口不同,当时的一方处于托管状态球队能否引进外援还是问题。本赛季万达接手了球队,球迷们又过上了好日子,一直期盼万达会给大连带来哪个大牌外援,近日有消息称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大连一方俱乐部董事长张霖和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前往欧洲为一方选人,这其中有一站就是马竞。

王健林作为前马竞老板之一,与马竞之间有着很深的联系,在足球方面还是有很多合作,卡拉斯科和盖坦就是很好的例子。在一方保级后一方想要引进一名大牌外援,本赛季的两名前锋穆谢奎表现不错,里亚斯科斯只能说合格,王健林在此前的大连足球座谈会上表示三到五年要让大连足球重回巅峰,在目前中超的环境下买进大牌外援是必经之路。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大连一方想要已近科斯塔。一方在赛季初挖走了马竞10号,现在再挖马竞神锋,如果引进成功将会与盖坦、卡拉斯科组成马竞三叉戟,进攻能力不容小觑。科斯塔目前的身价高达了7500万欧元,如果引进成功了将会是中超最贵外援。但是科斯塔还是有两个问题被质疑,第一个问题就是他的脾气,科斯塔是著名的恶人,在场上总是与对手发生冲突在与防守球员的争夺中,时常带有小动作。

中超的后卫面对科斯塔一定会是很头疼的,防守球员势必会有大动作,按照科斯塔的脾气一旦被惹恼,科斯塔的不冷静行为也是会被禁赛的可能。除了对对手脾气不太好,对自己人也是大发雷霆,在上一轮与巴萨的比赛中科斯塔与巴萨后卫乌姆蒂蒂发生冲突,作为乌姆蒂蒂的国家队好友和格列兹曼上前劝阻,但科斯塔并不领情手指着格里兹曼怒吼到:我才是你的队友,他不是!”而格子则比了一个“你疯了吗”的手势。

除了脾气之外伤病也是他的问题,此前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科斯塔很有可能接受手术治疗自己的伤病,因为伤病的原因本赛季科斯塔在本赛季状态不佳,在上轮与巴萨的比赛中才打进联赛第一球,此前科斯塔遭遇了西甲联赛9个月不进球的尴尬记录。

文中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