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保级成功,哪些引援会成为王健林的“小目标”来看看

但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大连一方最缺的是前腰和后腰人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场。整个亚洲足球都缺少有创造力的中场球员,像长春亚泰何超这样的球员在中国已经是顶尖的了。王健林反正不差钱,可以跟广州恒大竞争一下,把何超买过来,当成中场核心来培养。早在几年前,王健林就在为征战中超提前做布局。他在北京注册了一家俱乐部,专门从国内选拔优秀的年轻球员送到欧洲去学习。

这几年下来应该有上百名球员了。完全可以从这批球员中选拔一些来充实自己的一线队伍。能够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身体对抗和突破能力都没有问题。面对中超的国内球员,不管是摆脱还是打门,都有很大优势。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王健林前几年悄悄地培养了这么多人,差不多也该到了收获果实的时候了。王健林送到欧洲踢球的一拨人,水平应该会超过国内足校培养出来的人。他们立足于中超,肯定是没有得到问题的。

王健林完全可以在南方创办一所足球学校,从东北选拔一些足球苗子来培养。就像当年东北的张作霖创办了亚洲最大的兵工厂,一方面可以满足自己军队的需求,另一方面还可以卖给其他军阀。就中超目前的情况来看,想引进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是非常困难的。优秀的球员数量太少,想引进的俱乐部有太多。

广州恒大正好处在新老交替的关头上,最终就有不少年纪比较大的东北球员。完全可以从广州恒大引进两名球员,在场上可以引导年轻球员踢球,以老带新。相信大连一方,经过两三年的努力能够重新回到中超霸主的地位,说出来你别不信,这也是王健林的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